人潮人海中,有你没我

【All梅】【ABO】空城计-普吉番外-暗度陈仓(下)

灵感:

来源于知乎-为什么后宫中嫔妃们一定要争宠

这个题材挺好玩儿的

后宫架构参照唐代

如此西化的名字肯定很不贴脸

而且为了更贴设定大部分人年龄都改了

ABO设定只是为了让搞基更合理

大家随便看看

我脑洞一下ooc非常

后续随缘的那种

这个番外单纯为了满足我双O的愿望





保命要紧评论见





-------------------------

这条船

真的,要了我的老命了

我需要理解和安慰

评论 ( 27 )
热度 ( 16 )

© 林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