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人海中,有你没我

【德梅】【ABO】Honey Peach 2

设定:

Alpha 德容×Omega梅西

双方单身设定

时间线被我改的面目全非

别较真了

 

西莱森没想到自己和巴萨「离婚」三个多月以后,还要给老东家的未来主席当眼线,当皮克贼兮兮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来的时候,前任亲妈简直想把电话摔掉。

开什么玩笑,上次联赛里遇见之后我还没跟你计较我刚换下家就给我来一五指山,说好的状态低迷呢?怎么一个个对上我就这么兴奋?前锋中场凑热闹也就罢了,你一个后卫跑到我这边禁区里你意欲何为啊?没看见孤零零的马克脸拉得比布斯克茨都长了吗?真把自己当中锋使了?路易斯同意了吗?!

然而他这话还没等说出口,就被皮克不讲理地打断了:“你们队里内中场小金毛把里奥睡了,提上裤子就跑,我不管贾斯珀,你们都是荷兰人,离了婚家里孩子你就不管了?你得负责到底!”

“放屁!”平日里一向优雅温和的荷兰一门难得爆了粗口,一秒钟开启护犊子模式:“你少胡说八道,我们弗兰基乖得很,而且从小就崇拜里奥,怎么可能干出来你说的这种事儿?!再说里奥是那种想睡就能被睡到的Omega吗?你少往我们荷兰小宝贝头上泼脏水!”

“他还偷走了里奥的内裤!”

“噗……”

这不能怪西莱森,毕竟原来大家都在一个更衣室里,虽然AO第二性别不同,但某些特殊时期之外到底都是一群不拘小节的糙汉。所以当德容这次刚回到国家队报到的时候,西莱森秉持着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国家队triple的前辈情,来帮德容收拾东西顺便闲聊,他瞥见一条白色的杜嘉班纳内裤「咻」地一下被小队友藏在了枕头下面,其实他本来没当回事儿,只当是小队友害羞,现在经皮克这么一说,他才发现这玩意确实是眼熟的。

毕竟,内个……梅西除了左脚,有些方面也确实天赋异禀令人过目不忘。

瞬间不知道为什么理亏了的门将先生迅速妥协了下来,尤其他仔细一想,巴萨小国王确实是个颜控来着,自家中场盘儿亮条儿顺会来事儿,搞不好真的……

“那你想怎么样……先说好,弗兰基可是我们荷兰未来的希望,你可不能下黑手,别装傻杰拉德,去了巴黎那位现在回趟西班牙看医生都偷偷摸摸的。”西莱森警惕了瞥了一眼走廊里的打打闹闹的队友,往楼梯间又走了两步。

“我能把他怎么样”,电话那端的皮克想了想多补充了几句:“这毕竟是我们巴萨总共花了8000多万娶回来的「接班人」,只要他在巴萨效力一天我就得保证让他全须全尾儿的不是?更别说我看里奥其实是有那么一丁点儿喜欢他的,不然也不至于这么生气了。”

合着你的弦外之意就是德容真要是有天转会你就打算让他在巴萨留下点啥?

善良的荷兰门将决心不和某些嘴上没有把门儿的幼稚鬼计较,嘴上日天日地的,回了家自有他的皮熊饲养员收拾他:“那你要我做什么?”

“别紧张嘛贾斯珀,你们今天不就该回俱乐部了嘛,你把小金毛的航班号给我就行了,以后他回了国家队你多看着点,年轻alpha总是非常经不起诱惑,我看你们队里那个高个儿中卫就跟他走的很近,这小子该不会是喜欢alpha吧……”

“杰拉德”,好脾气的西莱森觉得自己的太阳穴被皮克磨磨唧唧念叨得一跳一跳的:“就,闭嘴好吗?你不知道为什么里奥每年夏歇期不愿意和你一起度假吗?”

“额,为什么?”

“因为你「皮克爸爸」的模式一开,实在是太!唠!叨!太!烦!人!了!”

 

德容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似乎是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如果不是绑得像一只螃蟹被固定在蒸锅里一样,其实还挺舒服的。

努力适应了一下黑暗之后开始观察四周,窗帘拉得很紧,只有相接的地方留下了点缝隙透着月光,陌生的卧室,味道却十分熟悉。

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巴塞罗那航站楼的停车场,在找车的时候忽然眼前一黑,还没来得及细想为什么最近西班牙的治安居然如此之差,就被推开的门漏进来的灯光刺得睁不开眼。

“弗兰基?”

小队长那把独有的柔软嗓音诧异地念出了他的名字,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看来他的心肝脾肺肾应该是保住了,不至于再醒过来就躺在充满冰水的浴缸里,转念又想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发现器官保住了,小命可能是整个儿的要丢。

这味道能不熟悉吗?

阿根廷赤霞珠,他在一周前的易感期里抱着整个足坛的高岭之花翻云覆雨醉了个痛快,然后像个不负责任的渣男一样不告而别杳无音讯,现在他的偶像大概是要来亲自弄死他了。

梅西看着床上被五花大绑的小男孩,瞬间就反应过来这大概又是皮克的「杰作」,按照自家发小清奇的脑回路,干出这种把人绑好丢到自己床上的事儿真的是一点儿都不稀奇。

他没开灯,走到床头从抽屉里摸出了一把水果刀。

年轻的金发中场表情从放松到惊恐,漂亮的海蓝色眼睛里蓄着满满当当地两泡泪,哭得跟个哈士奇似的:“里奥……我、我还有最后一句话要说!”

小国王玩味的笑了笑,转了转手里的小刀,寒光凛凛的:“嗯,你说。”

 

咦咦咦?他答应了?那我要说什么比较好?

「我爱你」?

不行,太俗了,毫无创意,里奥以后不会记住我的。

「我不是故意偷走你内裤的?」

额……临死之前留这么一句是不是过于猥琐了,会被当成变态多捅两刀的吧。

「来前儿的飞机票谁给我报了?」

就,忽略这一句。

……

 

年长的Omega看着德容在床上神神叨叨地自言自语,走神到陷入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有点儿哑然失笑,还是个天马行空的小男孩儿呢,自己对他要求是不是太多了?

“里奥”,小男孩儿扬起暖融融的的笑脸,一句话叫醒了也跟着走神的他,漂亮的、微凉的金发掩住了那双弯起来的眼睛,也同样把那些纯粹的温柔和恋慕藏得委婉:“我不后悔。”

 

然后?

然后梅西拿着那把看着锋利其实削苹果皮都费劲的小破刀,坐在床上吭哧吭哧割了半个小时才把绳子割开,上帝作证,平时梅西顶多用它撬坚果壳来的,从来没想过这玩意儿这么不顶用啊……

“明天训练的时候我让杰里给你道歉”,小国王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他就这样你知道的,爱搞个恶作剧什么的,你别放在心上。”

重获自由的小男孩儿活动活动不过血的手脚,小心翼翼地看着梅西,年长的阿根廷人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连信息素都一起低沉了下来,他试图释放一点自己的信息素来缓和气氛,然后无奈的想起自己从荷兰回来之前灌了两大瓶抑制剂,生怕面对梅西的时候会再次失控伤害对方。

他现在冷静清醒地就像个beta,是不是再说这些的时候,就有了那么一丁点儿的可信度?

“里奥”,临时标记通常消散地很快,可一个星期过去了,梅西的身上还是有一丝水蜜桃的甜味隐藏在酒香里,这点认知给了德容虚妄的自信,他得寸进尺的拉住了阿根廷人的尾指,没了信息素撑腰,连心跳都不受控制地失去了节奏,它大概是要扯破肋骨跳出来了,因为他是爱着梅西的,这毫无疑问:“你……你饿了吗?我从荷兰带了真空的鲱鱼三明治!”

德容顶着梅西诧异的眼神悔得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掉。

他怂了,又一次。





--------------------------

孩子还小

真的不能太苛责他面对偶像

面对美梦的时候

渴望又有点儿恐惧的念头

评论 ( 63 )
热度 ( 11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