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人海中,有你没我

【德梅】【ABO】Honey Peach 3

设定:

Alpha 德容×Omega梅西

双方单身设定

时间线被我改的面目全非

别较真了

 

德容被整个儿丢出来的时候还在想自己究竟是哪句话说错了,摸了摸被门碰到的鼻子,知道自己其实每句话都说错了。

他放下了想敲门的手,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辩解的余地,夏末初秋的晚上,向来笑颜如艳阳的小男孩儿也不得不觉得由内而外地冷。

德容缓慢地走下台阶,又听见身后门锁的轻响,还没等回过头,一把车钥匙准确地砸在了他的后脑勺上,梅西的声音和摔门的声音同时响起,隔着门板也能感受到小国王的气急败坏:“这么远,难道你要走回去吗?自己开车回去!”

门里的巴萨国王吼完了这句话后悔地想把舌头吞下去。

门外的巴萨新援握着车钥匙笑得比吃了蜂蜜的小熊更甜。

 

第二天,德容是开着梅西的玛莎拉蒂去训练的。

低调的阿根廷Omega不是个豪车爱好者,这辆白色的玛莎拉蒂大概是他车库里最接近跑车的一辆,而且也不能怪德容招摇,毕竟刚下飞机就是眼前一黑,再醒过来就是五花大绑,他一个从荷兰远道而来的异乡客,真的只有停在机场停车场的那么一辆小车。

眼尖的巴萨死忠认出了这辆车牌号是「1010」的座驾,目瞪口呆但手疾眼快的拍下了开着车的德容,人群沸腾,但豪车隔音太好,金发少年喜滋滋的以为自己国家队表现好被球迷鼓励了,还冲窗外招了招手。

半个小时后,巴萨新援、荷兰天才中场弗兰基·德容疑似被「巴萨某头牌Omega球星」包养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不胫而走。

皮克倚在车门上敲了敲,小男孩儿不情不愿地降下了车窗,对「加泰地头熊」的恶作剧敢怒不敢言:“干嘛?”

“我觉得我有点儿佩服你了”,高个子的中卫先生笑得见牙不见眼,扬了扬手机,德容一时分不清皮克到底是想帮帮他,还是想打死他:“你还学会打舆论战了,玛莎拉蒂好开吗?”

“虽然下次球队发了薪水我自己也能买得起了,但是里奥给的,好开”,小金毛呲起牙来也是一副狼崽像,不服气地挑衅起球王小竹马的神经:“我乐意给里奥包养,怎么,不行吗?”

皮克被小队友的天真无邪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摸了摸德容的小金毛,顺手还捏了一把小金鱼鼓起的脸颊。警报解除,这就是个傻小子,他一天到晚防备个什么劲儿啊。

想通了的西班牙alpha并不会放弃调皮的本色,皮克在车窗边蹲了下来,看着德容的样子非常真诚:“弗兰基啊,你知不知道里奥一条ins的广告分成是多少钱啊?你不知道没关系啊,我告诉你,是平均58万一条。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小男孩儿诚实地摇了摇头。

“这意味着啊,里奥如果真的包养你,给你买车买表买首饰买衣服买各种玩具,然后带着你回手一个自拍发到ins上,不仅买买买的钱挣回来了,甚至还有富余的。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小男孩儿若有所思地摇了摇头。

“这意味着啊,里奥如果真的包养你,其实根本不能叫包养,是白嫖加赚钱啊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白嫖你三个月,里奥的别墅游艇都能换新的了。”

年轻的荷兰alpha气得咬碎银牙,在某皮猖狂的笑声里摔上了车门,末了又一路小跑回到车边心疼地摸了摸。

玛莎拉蒂是没什么了不起的,可这是,梅西的车诶……

 

还有什么比和偶像披上同一件战袍在球场上并肩战斗更值得纪念的事情吗?

弗兰基·德容以自己22年的人生经验发誓,没有,绝没有,如果一定要有,那就是一起赢的胜利。

现在胜利有了,梅西又没有了。

巴萨刚刚伤愈复出的国王在和黄潜球员的对抗中倒地,队医拎着药箱在场边治疗的每一秒钟都让德容觉得度日如年,一个优秀中场球员的必备要素就是沉稳冷静,可这些在亲眼看着那人被放倒之后统统都见了鬼。

“别捣乱”,皮克背着手笑眯眯的挡在了德容的身前面对裁判,顶级后卫轻而易举的卡住了自家小队友的路线:“到后面去,这不是你该做的事。”

罗贝托也跑过来拍拍他的肩膀:“你去看看里奥,这边交给我们。”

球队的「土著」们把他挡在了黄牌的可能性以外,德容咬了咬嘴唇,飞快的说了声“谢谢”拔腿就跑,他得、他得去看看那个人。

他不累,他怎么可能会累呢,他的体能测试成绩可是队医和教练团队都要惊叹的队史最佳,但这又怎么解释他不过跑了三五米就开始心跳如鼓呼吸不畅的感觉呢。

就是那种,一颗心都被揪紧,说不上是疼,但就是喘不过气的闷痛,德容踉跄了一下,险些直接在诺坎普球场八万余人的面前上演平地卧草。

金发的中场少年没有靠近,却又清晰的听见那个人低声的叹息,不断重复着「我不能休息」这几个字,不知道是在催眠队医还是自己。

德容在这一刻突然很想哭。

他并不是毫无见识的小男孩儿,他随着阿贾克斯获得了史无前例的三冠,又差点摸到了欧冠决赛的大门,他胜过败过也伤过,却从未觉得自己作为一个alpha能像这一刻一样软弱又暴躁。

直到熟悉的阿根廷赤霞珠气息小心翼翼的开始安抚他,才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他从失控的边缘拉回来,坐在地上的某人抱歉地看着裁判又按紧了自己的遮盖片,毕竟刚刚冲撞受伤的球员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也是很合理的嘛。

巴萨的小国王在裁判看不见的角度冲德容眨眨眼,活动了一下站了起来示意比赛继续,跑过德容身边的时候刻意放慢了速度,拍了拍男孩儿的肩膀,白皙的肤色很骗人,德容比看上去要强壮得多,少年人的肩上也有让人心安的力量。

藏在大胡子里红润的嘴唇微微动了动,梅西的声音轻的像停在草叶上的蝴蝶:“我没事,别担心。”

保险起见,梅西还是在下半场一开场就被登贝莱替下,年轻的金发中场觉得来自替补席的注视如影随形,他知道梅西并没有一直看着他,作为alpha,他其实也理所当然的在赛前吃了阻断剂贴好了遮盖片,可他还是能感知到他和那个人在临时标记作用下微弱的联系。

私密,雀跃,令人欢喜,单独属于他和他的神明。

 

赛后队友们三三两两的退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更衣室里最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年轻的alpha看了看握着手机不停敲敲打打的梅西欲言又止,在球场上建立好的自信和勇敢在面对这个人的时候又全线崩塌,他想问问梅西还疼不疼,需不需要他的帮忙,可显然和什么人正在聊天的小国王没空搭理他矫情的「少年情怀总是诗」。

“那,里奥,晚安。”

德容背上双肩包委委屈屈地开口道别,换来某球霸诧异地挑起了眉毛,沉默了几秒钟,无奈的梅西叹着气决定再给这个傻孩子一次机会:“队医说我今天晚上需要休息不适合开车,明天上午再去彻底检查一下,所以我想我最近大概需要一个司机,请问德容先生愿意帮忙吗?”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躲在门外偷听八卦的某中锋先生和某「中锋」先生相互对视,纷纷觉得自己从德容的回答里听出了婚礼上「yes,I do」的意味。

 


-------------------------

理我

理我理我理我~

那场比赛小金鱼其实是替补

别较真

评论 ( 31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九爷 | Powered by LOFTER